華府720燭光夜悼 二十年堅守正信不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法輪功和平反迫害廿年,除了台灣,包括歐洲,澳洲,亞洲等全球法輪功學員,都有遊行或集會活動,週四晚間,來自全美各地的 一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在華府舉辦燭光守夜活動,悼念二十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傍晚﹐華盛頓紀念碑前﹐法輪功學員們手捧照片,共同悼念千千萬萬與他們有同樣信仰﹑卻被中共無辜迫害致死的同修。

長春大法弟子 王建民﹕「雖然二十年過去了﹐一些同修的經歷歷歷在目。尤其我和劉成軍生活在一起﹐他的一言一行﹐音容笑貌﹐立刻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對真善忍的正信和勇猛堅強﹐永遠激勵著我。」

二零零二年三月,長春大法弟子劉成軍﹐參與在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被惡警綁架﹐非法判刑十九年。監獄中﹐他被惡警包夾酷刑折磨卻始終堅忍不屈﹐直至含冤離世。

長春大法弟子 王建民﹕「當時六個犯人用那個鋪板﹐我們住的鋪板是紅松的﹐打他的身體﹐打他屁股什麼的﹐當時他不妥協﹐當時(鋪板)打折了好幾根啊……對大法修煉很多年的實踐﹐秉持真善忍﹐了解了我們生命的意義﹐那麼死不足惜。」

卡茨女士修煉法輪功整整二十年。每年720﹐她都會到華府參加燭光夜悼﹐呼籲停止迫害。

新澤西法輪功學員 Frida Kats﹕「我們有這麼多人在這裡。我相信每個聲音(聚起來)就變成驚雷﹐人們和世界有一天會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為何來這裡﹐中共政權都做了些什麼。」

二十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依然默默堅守﹐希望能喚醒更多人的正義良知﹐早日結束迫害。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