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情報授權法 關注中共操作台灣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0 日訊】日前,美國眾議院以397票對31票通過《2020年情報授權法》。法案當中有一整節提到,在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結束之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應該針對中共「對台灣選舉影響操作涉入程度」,向美國國會情報委員會提交報告。在院會上,國會台灣連線成員的民主黨眾議員,發言力挺台灣。

美國伊利諾州民主黨眾議員 奎格利(2019.7.17):「正如美國在2016年所了解的那樣,對我們的民主而言,幾乎沒有其他事情,比確保我們的選舉制度不受外來干涉,更為重要。我們也有責任,教育我們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盟友,了解外國干涉的威脅,並與面臨類似威脅的國家分享我們的最佳做法。台灣是亞洲最具活力的民主國家之一,非常清楚外國勢力所帶來的風險。中國共產黨,對於另一個國家,大膽證明中國文化也能使民主茁壯,感到憤怒,將不惜一切代價來貶低台灣政治的獨立性。今年的《情報授權法》,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報告,中國(中共)在台灣即將到來的2020年選舉中所做的干預行動,並查明美國政府為打擊這些行動提供了哪些援助,以及提供一份完整進行這些影響行動的組織清單。美國正處在一個獨特位置,來與他人分享這些我們用來保護自身民主選舉的工具和技術。根據《台灣關係法》規定的義務,我們敦促政府竭盡全力,協助台北當局創造一個自由、公正、安全,且不受干涉的的選舉。這項措施使我們更接近這一目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