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反迫害20年 香港法輪功721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1 日訊】20年風雨不動,一個手無寸鐵的信仰群體,以正信、堅忍、鮮血,頂住了中共的殘酷迫害,築起了真相和勇氣的長城。

本週日7月21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將舉行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信仰「真、善、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將直播現場實況。

1992年,法輪大法開始在中國傳播,功法簡單易學,眾人身心受益,因此人們口耳相傳,短短7年內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眾所周知,中共政權曾支持過法輪功的傳播,並做過相關調查,深知法輪大法對社會有百益而無一害。雖然迫害無理且違法,可當時的中共執政者江澤民還是一意孤行,從1999年的7月20日開始,在整個中國大陸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

為了讓迫害能「合理化」,中共通過國家機器控制的媒體散布謠言和仇恨。很多西方媒體對中共媒體的報導照搬照抄,因為他們沒有辦法獲得真實的訊息。

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酷刑、藥物迫害的不幸消息接踵而來,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等等。

在所有和中共政府溝通的渠道被堵死的情況下, 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不得開始自發地利用各種場合和機會,建立各類媒體,開始了進行至今長達20年的和平抗暴。

一份份傳單,一次次交談,一個個信息日活動,一場場遊行,一通通電話……各國慶典、旅遊勝地、週六的街頭,週日的湖邊……都會有法輪功學員向人們講述真相的身影。無論嚴寒酷暑,大雨傾盆,烈日炎炎,或是白雪皚皚,這樣的努力從未停止過。尤其在北京的嚴密操控下的香港,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講真相,頂住各種干擾和壓力,令世人刮目相看。

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了解了法輪功,他們簽名支持法輪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接見法輪功學員,各國政要聲援法輪功、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的心願就是讓人們能夠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中共對億萬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慘烈迫害,是對人類「真善忍」精神價值的迫害,其目標不只是摧毀人類道德、放縱慾望,更是引誘人類遠離神、背叛神而達到最終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這是對人類道德價值與文明體系的終極迫害。

法輪功學員們的親身經歷讓他們深深體會到:法輪大法給人、給社會帶來希望,讓人受益匪淺。他們希望告訴世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反迫害20週年,香港法輪功大遊行

新唐人電視大陸和歐洲頻道、網站同步直播

一、直播時間:7月21日(週日) 下午2:00 ~ 3:30

二、收看方式:

(一)電視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全球各大頻道,美東、美南、美西、中國、歐洲等頻道

(二)請鎖定新唐人、大紀元網站觀看直播

網路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
新唐人網站
大紀元網站
新唐人臉書
新唐人YouTube
大紀元臉書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
大紀元《新聞看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