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遞迫害者名單 美政要支持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24 日訊】近日,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了一批迫害法輪功責任人的名單,要求依法限制他們入境美國。美國國會議員和人權官員都表示支持。

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官員告知一些宗教和信仰團體,美國有意更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和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並告訴法輪功學員,可提交迫害者名單。

據「明慧網」消息,近日法輪功學員已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了一批迫害者名單。國務院官員告知,會對名單進行審核並依法處理﹐而且不只是人權迫害者本人,連他們的配偶、子女,都在懲罰之列。

前美國聯邦眾議員 Frank Wolf:「這屆政府所做的非常積極。任何參與信仰迫害的都不應允許來美國。」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Nadine Maenza:「我們必須制裁所以這些人。他們不能再把孩子送到英國﹑美國或其它西方國家讀大學﹐他們也不能乘飛機去那裡及得到簽証。如果我們能夠通過制裁個人影響他們﹐而不傷害中國人民﹐將非常理想。」

美國聯邦眾議員 Steve Chabot:「無論是制裁﹐還是取消中共的高層領導人的簽証﹐有很多方法我們應該考慮。」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 Gayle Manchin:「我們不能再繼續對此視而不見。迫害正在發生﹐他們應該對此負責﹐以任何方式。我們可以制裁他們﹐讓他 們知道﹐世界其它國家都在嚴肅以對﹐及我們對這些暴行的態度。」

美國國務院官員透露,近年來在中國,已有多人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拒發簽證。專家認為﹐目前已經到了對迫害者進行實際追究和懲罰的階段。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8日在華府宣佈﹐美國將建立一個新的國際宗教自由聯盟﹐集合理念相近國家﹐共同面對國際宗教自由領域的挑戰。

希望之聲電台資深評論員 林曉旭:「這實際上是拋棄了過去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的框架﹐甚至可以說﹐打破了原來聯合國被中共操控的這樣一種局面。」

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總裁 Carl Gershman:「我認為這很重要。我們還需要讓其它國家共同參與﹐要讓加拿大﹑歐洲國家﹑澳大利亞和其它國家都參與進來﹐針對中共官員令人髮指的人權迫害罪行﹐施以目標性制裁。」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