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法案後再挺台!美亞太副助卿兩週內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之前通過台北法案,希望幫助台灣抗共、鞏固外交;今天又傳來消息,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宣布,將以美國資深APEC官員身份,在兩週內訪問台灣。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 孫曉雅:「我在兩週內會訪問台灣,我是美國資深APEC官員,所以我會以APEC身份到台灣,與相關人員商議APEC相關事務。」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 華格納:「這是我從上週來聽到最好的答案。」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恩格爾:「哈利路亞(感謝主)。」

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 華格納:「是的,主席先生可以作證這太好了」「我們不允許中共霸凌我們在這個區域的盟友,而且非常重要的是,要讓台灣知道他們有多重要,在貿易與價值方面,以及我們對台灣的支持。」
 

好,孫曉雅是在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宣布這個消息,在場議員給予正面肯定。另外,同場官員還有,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和馬紹爾駐美大使 查奇奧 ,查奇奧說現在面臨最大挑戰,是來自中共的資金與勢力;但馬紹爾政府拒絕他們的要求;查奇奧說,馬國與台灣和美國的關係很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