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伉儷:神韻交響樂是天上音樂 一定要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巡迴演出,今天晚上將蒞臨嘉義;9月25日,神韻交響樂團來到臺中中山堂,多年就耳聞神韻的大學董座伉儷表示,這一次能如願來欣賞神韻交響樂,好像完成了人生的夢想,他們讚歎,這是天上來的音樂。

明道大學董事長 李超群:「這肯定是上天給人類最好的禮物,你如果沒有親自來現場體驗,你不知道她的好,一定要來。 」

第一次來欣賞神韻交響樂,明道大學董事長李超群伉儷說,自己的思緒被神韻指揮家與音樂家帶領,許多小細節都令他們感動。

明道大學董事長 李超群:「整個心緒,跟著音樂的波動,跟指揮的引導,讓我整個思緒,心裡的畫面都浮現出來,整個一個掌控我覺得非常很好。」

明道大學董事長夫人 楊月秀:「可以這麼這麼的默契,而且那個環境真的就是很唯美,呈現的氣質,還有指揮,在他的肢體語言上,把那種好像音樂的,飄飄然的感覺,都表現出來,我覺得好棒,好棒。」「我一直很陶醉在那個音樂的感覺裡面,我覺得真的好像一種仙境的感覺,好像仙人出來的感覺。」

董事長夫人楊月秀表示,她一直夢想親自來體驗神韻,這次終於能實現。

明道大學董事長夫人 楊月秀:「這是我夢想要來的,從多年前我看到神韻的廣告之後,我就一直說我要來,我要來,她的舞蹈、音樂,都讓我覺得很想去親自體驗,所以這次來,能到,我就覺得好像完成一個夢想,人生一階段完成夢想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