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震撼台南 獅子會會長: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迴演出,週日(29日)下午來到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票房完售爆滿。國際獅子會台南市春暉獅子會會長駱秀枝說,神韻美妙的旋律,讓她感動落淚。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春暉獅子會會長 駱秀枝:「當我聽到這些曲目,我發覺我是融入在裡面的,一幕一幕的畫面都在我心裡,所以當我進來的時候,我聽到那個曲目,我的熱淚已經在那邊轉啊轉。」「聽起來非常震撼,當然我感受就是那種澎湃,那種心裡是無法平靜的。」

氣勢恢弘的旋律,見證璀璨中華文化,神韻交響樂讓台南市春暉獅子會會長 駱秀枝感動不已。雲嘉南獅子會獅訊編輯主席 陳淑娟細細描繪曲目帶給她的震撼。

雲嘉南獅子會獅訊編輯主席 陳淑娟:「《大明侍衛》是讓我們可以感受到那種震撼跟內心的一種鼓舞,《扇子舞》我會感受到我好像是在天堂裡面,有種提升在心靈上面,跟我們的思想上面的一種提升,好像在天堂裡面。」「那種震撼感是只有你自己親自來,你才有辦法感受到的。」

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 李紫妤特別推崇兩位指揮精湛的演出。

表演藝術團執行總監 李紫妤:「兩位指揮,在他們的很多,因為比較多肢體的動作,有一個指揮的語言的手,我們雖然只看背影,但可以讓我感覺到他對這首音樂的付出,跟他的起承轉合,他的高低起伏,我覺得整場演出下來的喜怒哀樂,讓我覺得非常激昂。」

高雄燈塔扶輪社公共形象主委 侯翠玲:「我看到的是中西合璧,這樣子的一個完美的結合,因為我們時而聽到很壯麗的樂曲,有時候又聽到詼諧的那種氛圍,我聽完整個演出之後,我其實非常的喜悅。」「身心愉悅,然後感覺好像剛剛去了神宮,就是神遊了一番,覺得非常的開心!」

觀眾掌聲不斷,流連忘返,週一神韻交響樂團將在雲林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