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院長夫婦聆賞神韻落淚:音樂來自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9月27日晚間,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迎來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的第七場演出,各界精英慕名而來;第二次欣賞神韻交響樂的牙醫診所院長洪永山夫婦,這次特別邀父母與同事前來,他們說,這是天堂的音樂。

牙醫師 吳帛霓:「奇妙無比,幸福萬分!」

牙醫師 吳帛霓:「能夠跟我先生、還有父母共同享受這樣一個像從天上來的音樂一樣;而且各種樂器,中西合璧,對啊!非常的和諧。」

第二次欣賞神韻交響樂的牙醫診所院長洪永山與太太吳帛霓,這次特別邀請父母和診所同事一起聆賞神韻交響樂,感動落淚。

牙醫師 吳帛霓:「開場音樂一下來,我眼淚就掉出來了,就是可以直接到心裡面,就是可以直接到心裡面,沒有隔閡,奇怪!也不用去學習什麼,或者是要了解樂理,或是要了解什麼樂器,我覺得不用,那個音樂一下來,就好像無聲的語言,不需要言語,就是可以穿透相通、融合。」

牙醫診所院長 洪永山:「整個心,非常的感動!對我的那種啟發,就是內在的,我自己也沒有曾經去捉摸過或去感受到的那個感覺,在這音樂的過程,有被啟發出來。在好幾個片刻,真的的確是有這樣的感受,好像應該說天堂,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神韻將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獨特音色具有非凡的表現力,吳帛霓感到不可思議!

牙醫師 吳帛霓:「真的可以從各種不同的樂器,把(《情繫道緣》)這個故事整個橋段表演得淋漓盡致,包括老父親的心情,還有女兒的愛以及惡勢力的殘暴,以及最後上天的神的恩典。都居然可以沒有任何的語言,就用各種中西方的樂器,就把她呈現出來。」

吳帛霓對神韻氣勢磅礡的原創曲目特別推崇,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的作曲功力,更讓她讚歎不已!

牙醫師 吳帛霓:「我覺得他(D.F.先生)好了解中國的、東方的音樂,他可以把曲目做得好美,但是卻用西方的樂器來演繹,我覺得好厲害喔! 可以讓這麼多藝術家在一起,來表達我們東方人的情感,對!跟文化能夠在這裡面。」

洪永山夫婦大力推薦,一定要來現場親身體驗。

牙醫師 吳帛霓:「如果要選唯一的一場音樂會來聽,那就來聽神韻。」

牙醫診所院長 洪永山:「能夠來參與這樣的音樂盛會,是一個很棒的、一個作為一個人最高的一個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