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港人反惡法遊行 中共駐港軍隊首發警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港府上周五宣布以緊急法立《禁蒙面法》,爆發新一波示威浪潮。週日(10月6日)下午,港人舉行「反惡法港人合理非」大遊行,在經過中共駐港部隊軍營周邊時,有示威者用雷射筆照射,駐港部隊首度舉起黃旗警告,甚至撂話「後果自負」。國際軍事專家平可夫認為,中共駐港部隊已對香港局勢作好準備,但現階段不會介入,只作威懾。

視頻中看到,在九龍塘中共駐港部隊軍營,雷射筆光束照射在建築上,而身穿制服人員在建築屋頂上,舉著印有正體字的「你正在違反法例,可能被檢控」黃旗,此後,又用廣東話廣播警告「切勿衝擊,後果自負」,還有共軍持攝影機蒐證。

反送中抗爭至今,此前在位於政府總部隔壁的駐港部隊總部大樓,有示威者以雷射筆照射總部大樓的監視攝影機,但沒有過共軍現身警告事件,此為第一次。

之後遊行隊伍繼續前行,雙方沒有發生衝突。

據報導,共軍駐港部隊從今年8月以來的3到5千人,已經增加到1萬至1萬兩千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