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諾頓自編自導自演 《布魯克林孤兒》奧斯卡呼聲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由好萊塢男星艾德華.諾頓改編同名小說,並包辦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的電影《布魯克林孤兒》,展現了諾頓的全方位才華。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私家偵探,高難度的精湛演出,被看好有望進軍奧斯卡。

一名患有妥瑞氏症的偵探,試圖解開恩人遭到謀殺的謎題,在線索有限的情況下,憑著一股熱情,慢慢揭開許多秘密。他踏遍整個布魯克林區,無懼地對抗紐約的流氓與貪官,不只是為了找出兇手,也是為了拯救一名需要幫助的女子。

改編自強納森.列瑟(Johnathan Lethem)的同名小說,電影《布魯克林孤兒》由艾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包辦製片、編劇、導演與男主角。諾頓在1999年讀了小說之後便深深著迷,他投注了20年的時間,才將小說改編成電影。在諾頓的詮釋之下,電影背景從1990改為1950年代,以呈現出紐約市的巨大變化。

編劇、導演兼男主角 艾德華.諾頓:「有時候我覺得醞釀是有原因的,我覺得那是非常合適的時刻。」「黑色電影對我來說,在最佳狀態時,有點提醒我們,必須去質疑我們對理想的敘述。我們必須認真查看,在幽暗處是否發生了一些我們不應該容忍的事情。」

電影的主場景紐約,在當時進步快速,但檯面下卻隱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利益糾葛與腐敗制度。

演員 威廉.達佛:「人們說,他們代表人民行事,但他們實際上不是。這真的很有趣,因為權力是無形的,你不知道背後的操盤手是誰。就是這種情況,它(電影)檢驗了所有這些問題。」

電影其他卡司還包括威廉.達佛(William Dafoe)、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和古古瑪芭塔勞(Gugu Mbatha-Raw)等。

《布魯克林孤兒》在多倫多影展試映後,獲得不少好評,也獲選為今年紐約影展閉幕片。曾經三度入圍奧斯卡的艾德華.諾頓,可望以此片的精湛演出,再度進軍奧斯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