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郭台銘籲鴻海員工:不要去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中國武漢市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大,鴻海創辨人郭台銘出席鴻海嘉年華活動,致詞時表示,鴻海經歷過SARS,他評估這次疫情,會等比的倍數增加,並認為疫情已經有點失控,呼籲員工過年不要前往中國大陸。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因為我們武漢有工廠,所以昨天,我已經跟簡宜彬簡總,這個跟吳良襄次集團商量過,希望武漢回來的同仁,包括他的眷屬,都今天不要來參加,晚會。這一個傳染的速度,傳染的力道,不會亞於SARS,不會亞於SARS。我想這兩天我跟,劉董還有各相關的主管,會開會,我們要看疫情的發展,我建議大家今年過年,最好不要到大陸去,遊玩。我記得SARS的時候,黃河以北,山東沒有,河南沒有,山西沒有,這一次山東有,河南鄭州也有,所以它這一次已經有點,失控,所以他現在準備那麼多的藥品,準備那麼多的器材,所以大家如果說在過年,不要到大陸去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