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荷關係重要進展 駐處正名「荷蘭在台辦事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卻深化台灣與荷蘭的友誼。今天是荷蘭的國慶日國王節,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27日)晚間7點,在臉書社團發布影片,宣布辦事處名稱,從過去的「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正式改名為,「荷蘭在台辦事處」。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 紀維德:「臺灣和荷蘭之間許多領域,穩固而且密切的合作,在過去五年,我們的雙邊貿易翻倍,去年一年年度漲幅是,有紀錄來最大的一次,成長了超過41%,荷蘭躍升臺灣全球第十大,歐洲第二大貿易夥伴,荷蘭是臺灣最大的外人投資者,也是半導體產業關鍵的策略夥伴。我們修改,或說是簡化我們單位的名稱,變成「Netherlands Office Taipei」,中文是「荷蘭在台辦事處」,我們省略了「貿易暨投資」幾個字,更能包含我們在各種領域的合作,這樣顯然少一點、多很多。」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表示,辦事處業務,在過去幾年擴展許多新領域,因此將名稱更改為「荷蘭在台辦事處」。辦事處也配合荷蘭改變全球識別形象,發表專屬的識別標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