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洗手「播報」成精彩賽事!巴西足球粉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中共肺炎(COVID-19)導致許多球賽停擺,民眾沒有球賽可看,於是巴西一名足球粉絲乾脆自己在家擔任起足球播報員,把家人平時像是洗手之類的生活小事,用足球播報方式轉述,為封城在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

拿噴霧器將酒精噴在手上消毒是防疫期間再尋常不過的動作,但在生動活潑的解說下頓顯格外有趣。

住在巴西北部納塔爾的20歲青年奧瑞歐(Aureo Deni dos Santos Dantas)是熱愛足球的粉絲,然而受到這次疫情衝擊沒有球賽可看,於是他乾脆自己扮演起足球播報員,用特有生動的語調「轉播」家中日常發生的大小事。

足球粉絲 奧瑞歐:「我決定在家模仿足球播報員,播報父母日常例行事務,試著把他們留在家裡,並為家中帶來些娛樂,因為我也想看足球。」

除了噴酒精外,其他像是在洗手台洗手、清潔手機和桌面等平常看似呆板的小事,都難不倒奧瑞歐,輕鬆的就能讓觀眾彷彿在經歷一場精彩的球賽。

足球粉絲 奧瑞歐:「只因為我們正經歷這樣的艱難時刻,不代表我們就應該害怕,我們應該遵守規則,做該做的事,但不代表我們不能像家人一樣享受樂趣。」

奧瑞歐的影片在巴西社群軟體爆紅,他希望能因此在疫情艱困期間舒緩民眾的壓力,並為防疫帶來正面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