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出面保持社交距離 溫暖巴黎人的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8 日訊】歐洲各國的封城措施限制了商店的營業和人們的活動,在巴黎街上低迷沉悶的氣氛中,卻出現一隻隻巨型泰迪熊娃娃坐在椅子上排著隊,還知道要保持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讓路過的民眾露出難得的會心一笑。

書店門口一隻隻巨大的泰迪熊娃娃坐在椅子上,乖乖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吸引路過民眾的注意。

在巴黎第13區的戈布蘭(Les Gobelins)社區,書店老闆菲利普(Philip)認為巴黎人的生活太嚴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太過冷淡,身為泰迪熊粉絲的他希望能夠藉著泰迪熊為大家帶來笑容,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社區居民 Nicholas Gergely:「這很愉快,很有趣,我認為他們有很人性化。」

菲利普在社區內隨處擺放巨型泰迪熊,並依據時事將泰迪熊裝扮成各種主題,十分逗趣,甚至創辦粉絲專頁「戈布蘭的泰迪熊們(The Teddy Bears of Les Gobelins)」,吸引超過3萬粉絲追蹤。

社區居民 Marie-jeanne Hureru:「我認為它們非常棒。它對你有好處,使你感覺很好,每當(主題)變化時,它們生活在這個社區。這非常好。」

法國為抵抗中共肺炎而採取的封城措施將一直持續到至少5月11日為止,在疫情嚴重的當下,可愛的泰迪熊和大家一起作居家隔離、保持社交安全距離,融化了冷漠的社區,也溫暖居民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