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巧克力展 推出辣味巧克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今年的巴黎巧克力展覽會上,法國巧克力製造商開發了一種很特殊的口味。您敢不敢嚐一嚐呢?

一年一度的法國巴黎國際巧克力展覽會正在凡爾賽宮舉辦。

法國巧克力製造商維達爾在糖果裡添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卡羅萊納死神」。

法國巧克力製造商 維達爾:「堅果、巧克力和卡羅萊納死神。」

日本學生 高堀佳奈 惠谷瞳:「啊!是啊!好像很辣。」

高堀佳奈:「裡面很辣嗎?」

維達爾:「有點辣。」

惠谷:「但是用黑巧克力。」

除了死神辣椒,巧克力的其他成分是傳統的覆盆子、黑醋栗和百香果等。

日本學生 惠谷瞳:「又甜又辣,我們感覺很圓潤的味道,不那?辣,溫和的辣味。」

法國遊客 馬格寧:「很令人驚訝,真的很辣。但沒關係,和巧克力一起還好。」

遊客 賈斯汀·博諾:「真的很好吃,很意外。辣味後反勁兒,一開始還好,然後越來越辣了。」

維達爾是一位獲獎糕點師,曾在巴黎頂級餐廳工作,作?「青年才俊」受邀參加巴黎巧克力展覽。他說這種延遲效果正是他所追求的:起初甜美溫和,然後辣味爆發,幾分鐘後慢慢消失。

法國巧克力製造商 維達爾:「我一直在尋找一種奇特的味道,我想為什麼不用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呢。所以和我的搭檔決定試試。我們試過幾個配方,嘗試了幾次,才找到合適的平衡點,讓大多數人滿意。」

巴黎巧克力展的數據顯示,法國家庭平均每年消費13.2公斤巧克力,每年巧克力出口量約244噸。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徐哲 姜迪亞 綜合報導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徐哲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