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舞廳是否復業? 北市府和中央不同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肺炎疫情趨緩,酒店、舞廳是否復業,北市府和中央不同調。目前中央提供了四個開放條件,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1日)表示,還沒研究出戴口罩怎麼喝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認為,中央的決定讓人困惑。對此陳時中回應,他隨時可以為黃珊珊解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真的很認真研究,實名制沒問題,這個戴口罩就有點困難,戴口罩怎麼喝酒,我們還在研究說,怎麼樣讓戴口罩可以喝酒的情形,最後還要梅花座加隔板,還要社交距離,坦白講我們在台北市政府研究了二天,還沒想出在這個條件之下,酒店跟舞廳要怎麼運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統一的規範都已經做了,那同樣這是在執行沒有問題,如果黃副市長她覺得困惑,她隨時可以跟我聯絡,我可以幫她解惑。」

中共肺炎疫情逐漸受到控制,國內連續28天沒有出現本土病例。酒店、舞廳是否復業?目前中央訂出開放條件,包括採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設置梅花座、隔板,戴口罩、量體溫和人流管制等等,讓北市府覺得對難以執行,再度要中央給明確答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