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蛋不夠看!三顆雞蛋垂直疊起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26 日訊】華人在端午節立蛋的習俗由來已久,不少民眾會在這個節日立蛋,能立起一顆,可能就會非常高興。而葉門一名男子卻能將三顆雞蛋垂直立在一起,他也因為這項絕技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這位名叫穆格比勒的男子,從蛋盒中取出三顆雞蛋,接著很快地將它們垂直堆疊在桌上,猶如一座「蛋塔」。經過幾秒鐘之後,他將這座「蛋塔」吹倒,再將雞蛋捏破,以示沒有造假。

金氏世界紀錄指出,現年20歲 的葉門人 穆格比勒(Mohammed Muqbel)目前居住在馬來西亞吉隆坡。他在4月10日將三顆雞蛋垂直堆疊成塔狀,成功刷新了世界紀錄。依據金氏世界的規定,用來堆疊的雞蛋必須是新鮮的,而且外殼沒有裂痕和黏著劑,而所有雞蛋在立起來之後必須維持不動至少5秒才算數。

穆格比勒說,自己從6歲開始自學立蛋了。他還透露立蛋的訣竅是找到每顆雞蛋的質心,然後在堆疊時讓各個質心上下連成一線。有興趣的觀眾朋友,不妨也試試看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