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六十大壽 男子乘南瓜船划行61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3 日訊】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男子為了慶祝60歲生日,乘坐一個挖空的巨大「南瓜船」,在密蘇裡河划行了約61公里,有望打破「最長南瓜船旅程」的金氏世界紀錄。

把重達384公斤的「南瓜」當船划,是住在內布拉斯加州 貝爾維尤(Bellevue)市的漢森(Duane Hansen)送給自己的六十歲生日禮物。

漢森平時的興趣就是種植大南瓜、葫蘆和其他蔬菜,為了這趟南瓜船之旅,漢森向市長辦公室提申請,請工作人員幫忙做見證人。在長達61公里的旅程中,他的妻子、親友與該市政府工作人員協助他做記錄。其中一些人乘船跟著他,以防任何意外發生。

漢森說,他在南瓜裡都沒有站起來,膝蓋隱隱作痛,所以應該不會想再嚐試一次了。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的數據,先前南瓜船划行過最長的距離為2016年創下的41.038公里。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表示已經收到 漢森的申請挑戰,正在等待審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