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替AR智慧眼鏡裝翅膀!100%台灣自研提解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08 日訊】隨著5G時代正式來臨,帶動各種創新應用蓬勃發展。今天我們要帶您看到台灣一家公司,自主研發了一系列的5G AR智慧眼鏡,提供給各個領域產業解決方案,同時也攜手電信業者,打造了AR共創平台加速器計畫。

《Iristick》:「這款眼鏡將協助你操作,透過逐步的指導來執行關鍵任務或檢查事項。」是的,AR智慧眼鏡就是那麼方便,直接連線遠端,協助作業流程。而現在展現在你眼前的,可是100%台灣自主研發的5G AR智慧眼鏡。

AR智慧眼鏡廠商董事長 梁文隆:「這一款的智能眼鏡,不只是一個產品,而是能夠更快速的變化,符合各行各業要使用的,不管在軟體、硬體,做最佳化的一個產品的設計跟應用。」

120吋、3D高解析度大螢幕,能夠應用在多元領域產業,快速客製化也難不倒廠商。隨著台灣正式邁入5G新時代,高網速、超低延遲特性,形同幫AR智慧眼鏡裝上一對翅膀。

AR智慧眼鏡廠商董事長 梁文隆:「5G開台以後,AR的智能眼鏡,我深信在未來一年會蓬勃快速的發展。」

美國手機晶片公司副總裁 劉思泰:「在這5G的世界,垂直應用非常非常的重要。台灣公司必須繼續往那個方向,因為5G,很多5G的應用,很多5G的殺手級應用還正在研發中。」

電信業者也攜手台廠,推動AR共創平台加速器計畫,加速5G+AR應用布局。而外界也相當關注蘋果的下個產品AR智慧眼鏡,不過在今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並沒有公布。5G時代來臨,有望帶動各種創新應用發展,開啟龐大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