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訪德遭政要各界抗議:人權不可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3 日訊】中共外長王毅攻擊正在訪問台灣的捷克議長韋德齊,9月1日,王毅來到德國,柏林是王毅訪歐之旅的終點站,在德國外交部大樓前,德國政界與社會團體代表數百名示威者抗議王毅到訪,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也參加了抗議集會,德國國會議員鮑澤(Margarete Bause)現場發表演講,請看我們來自德國的報導。

王毅訪德期間,多個德國國會議員要求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在與王毅會談中對中共踐踏人權表示明確態度。

德國綠黨議員 鮑澤 (Margarete Bause):「重要的是,德國的社會民間組織和中共高壓政策下受害者組織,在外交部門前,向德國外長海科·馬斯(Heiko Maas)提出明確要求,不要搞秘密外交,要跟他的中國客人有明確的內容。必須明確指出,人權不可談判,這是所有外交關係的基礎。」

做為歐盟輪值主席國馬斯代表歐盟拒絕了中共對捷克參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台灣之行的威脅。

德國外長 馬斯(Heiko Maas):「在歐盟之外,我們也全方位致力於我們的價值觀,我們將不再接受與此相悖的任何威脅。」

在抗議現場的另一端是祥和展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和學者提供的證據表明,對中國的信仰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是中共國家犯罪行為。

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表示,希望歐洲會緊跟美國的措施,對侵犯人權的香港官員實施制裁。

前香港眾志創黨主席 羅冠聰:「重要的是,我們要不斷提醒德國公眾和政府,他們一直在使用的綏靖政策,這種對話外交沒有奏效,我們必須採取行動。我認為,越來越多的議員在支持我們的目標。」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