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去年17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24年。週三,《明慧網》報導統計,獲知去年有172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迫害責任人進行追查。

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2022年獲知172名大陸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

他們分布2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其中,遼寧省有32人被迫害致死,其次是黑龍江省22人,四川省16人。

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工程師、副教授、記者、警察、珠寶商、副鄉長等社會各界精英。

52歲的成都法輪功學員王學明被中共當局非法冤判四年,入獄六天就被迫害致死。王學明生前是教師、作家,家屬表示,他在非法關押前,身體一向很好。

河北保定市雄縣五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楊智雄,被非法判刑六年半,入獄一年多,就從一個健康開朗的壯漢,被迫害得虛弱多病直至離世。

內蒙古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在看守所遭警察酷刑折磨離世,她曾跟監室的人說:「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迫害季雲芝的責任單位巴林左旗公安局國保大隊和相關責任人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臣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