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入圍大贏家 《消失的情人節》中秋催票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1 日訊】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包括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女主角、以及原創電影歌曲等,是今年金馬入圍最大贏家。導演陳玉勳與男主角劉冠廷、女主角李霈瑜(大霈)召開記者會,開心分享入圍心得,也期待趁著中秋連假,衝出票房佳績。

《消失的情人節》主要演員劉冠廷以及大霈(李霈瑜),開心合影,兩人雙雙入圍金馬獎男女主角,由大霈演唱的主題曲,還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大霈直接現場清唱一段。

演員 李霈瑜(大霈):「Oooooo, it’s another day。Oooooo, lonely day」

大霈(李霈瑜)說,希望可以跟男主角劉冠廷一起走紅毯,與劇組分享榮耀,開心向媒體分享入圍心得。

演員 李霈瑜(大霈):「聽到自己入圍第一個名字的時候,在車上就大尖叫,然後真的忍不住哭了。謝謝勳導看到一個主持人,沒有什麼名氣,居然看得到我可以演戲,覺得很感恩。」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預告:「我總覺得我的時間,不但比別人慢,還越來越多。」

劉冠廷飾演慢半拍的公車司機,而大霈飾演凡事搶拍的郵局櫃檯人員,導演陳玉勳執導的奇幻愛情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一舉入圍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是本屆金馬獎入圍最大贏家。

導演 陳玉勳:「這次入圍這麼多項,代表我們是很棒很有默契的團隊,大家一起入圍那個感覺真的很棒,很開心,這是我最開心的部分。」

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入圍金馬獎九項大獎,劉冠廷也有參與演出,入圍金馬獎八項提名的電影《無聲》,也可以看見劉冠廷的身影,今年劉冠廷新作滿檔,去年才以電影《陽光普照》拿下金馬男配角獎,今年升格挑戰金馬最佳男主角獎項,也被媒體問到,是否壓力更大?

演員 劉冠廷:「每一個演員,他做的每一個角色做出來,被大家看到都是花了很多心血心力的,都是自己身為演員的心頭肉。就是都很開心。」

《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11項大獎,演員導演齊聚宣傳,期待趁著中秋連假,衝高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