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聚焦蓬佩奧來訪!四方會談議題行程速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6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6日)在日本出席美、日、印、澳四方會談。蓬佩奧今天上午先雙邊會見澳洲外長、以及日本外相;蓬佩奧此行也成為日媒焦點。

TBS 主播:「預定出席外長會談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和澳洲外交部長潘恩,已經抵達日本。而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預計也將在今天(6日)抵達日本。加上茂木外務大臣,四人將在午後舉行會談。會談上將針對,中共肺炎疫情的對策,還有在東海不斷擴張勢力,並在軍事與經濟方面,不斷提升影響力的中共的應對方針等等進行討論。」

蓬佩奧的專機在今天(6日)凌晨抵達東京,隨即展開一整天的密集行程。上午見澳洲外長潘恩,再與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午餐會。下午,會再見印度外長與日本首相菅義偉,並參加美日印澳四方會談。

澳洲外長潘恩6日推特,與蓬佩奧會面照片
澳洲外長潘恩6日推特,與蓬佩奧會面照片

根據國務院發佈行程:

東京時間上午9點半(台北時間8點半)會見澳洲外長潘恩(Marise Payne)。

上午10:25(台北時間0925)會見美國駐日大使與外交人員。

東京時間上午11點(台北時間10點)與日本外相茂木敏充(Toshimitsu Motegi)工作午餐,公開發表簡短致詞。

下午13:15 (台北時間12:15) 會見印度外交部長蘇杰生(Dr. Subrahmanyam Jaishankar)。

下午14點10分 (台北時間13:10) 會見日本首相菅義偉(Yoshihide Suga)。

下午14點45分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參加美日印澳四方會談。

傍晚17點15分(台北時間16:15)參加四方外長會談。

印度外長蘇杰生(Dr. Subrahmanyam Jaishankar)6日推特_四國外長與日本首相合影2
印度外長蘇杰生(Dr. Subrahmanyam Jaishankar)6日推特_四國外長與日本首相合影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