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南部交控中心 林佳龍:台南明晚瞬間車流量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09 日訊】今天是國慶3天連假首日,明天國慶焰火將在台南登場,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上午特地到高速公路局南部交通控制中心視察,他表示,今天上午國道大致順暢,將加強國5有效行進,預期明晚國慶焰火散場瞬間車流量會相當大,交管、指揮必須落實。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也特別關心在國慶煙火進出在安平,特別是散場的時候,瞬間的車流量是相當的大很像台灣燈會,這時候中央與地方把各種的交通管制,跟指揮能夠來落實。」

高公局預估,國5中午結束高乘載後,會有車潮湧現,預計塞到下午4時左右。另外,今天國道將出現六大易塞地雷路段,包含國1南向楊梅到新竹系統、彰化系統到埔鹽系統、北向圓山到大華系統;國3南向三鶯到關西、烏日到霧峰系統,以及國5南向南港系統到坪林,行車時間將是平常四到五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