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巴瑞特任大法官 參院排除阻撓預計週一表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川普提名保守派法官 巴瑞特 任大法官,除了獲得美國律師協會背書,週日美國參院對認證辯論時間作出限制,確保流程不會被拖延。預計當地時間26日,參議院將進行全院投票表決,確定提名過關。

儘管民主黨參議員極力拖延對巴瑞特的確認,但共和黨主導的參議院還是在周末將確認程序進一步推進。

在發言中,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質疑,民主黨的激烈辯論,奇怪之處在於幾乎沒有談論巴瑞特法官的實際資格。

在周六的會議上,阿拉斯加共和黨參議員麗莎-默科夫斯基確認了對巴瑞特的支持。先前,她曾對提名程序安排表示反對。

阿拉斯加共和黨參議員麗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雖然我反對導致我們到達這一步的過程,但我並不反對她(艾米‧科尼‧巴瑞特),這樣一個以優雅、才能和謙遜,衝破槍林彈雨的人。我對之前的程序投反對票。當我們要面對巴瑞特法官是否有資格擔任最高法院的法官時,我將投贊成票。」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宣布,在周日表?是否將提名向前推進,從而在周一進行最後投票。默科夫斯基的支持,使得巴瑞特的提名贊成票將超過51票。共和黨參議員中,預計只有緬因州的蘇珊-(Susan Collins)可能會投反對票。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Mitch McConnell):「這位法官是當代任何一個公職機構中最杰出、最令人欽佩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提名人之一。明天,我們將投票?定是否將提名向前推進,在周一進行最後表?。」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