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疫情延燒源頭可疑 學者:中共或做疫苗人體試驗 

中共通報稱,新疆喀什疫情來自一家製衣廠。學者質疑始於中共疫苗試驗。(示意圖)(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1 日訊】新疆喀什突爆中共病毒疫情,目前仍在繼續蔓延。外媒根據中共通報追溯疫情源頭,懷疑來自一家強制勞動的製衣廠。學者指出,有消息顯示中共在喀什工廠剛剛進行過疫苗試驗,並懷疑喀什疫情或與中共測試疫苗有關。

10月31日,中共新疆自治區政府在疫情記者會上通報,自當日凌晨0時至傍晚6時,喀什又新增61名「無症狀感染者」。按照當局通報,喀什已有「無症狀感染者」222例,均來自疏附縣和阿克陶縣,其中51例已經轉為確診病例。不過,因為中共向來隱瞞疫情,當地真實感染數字依然是謎。

根據當局此前通報,喀什最先發現的感染者是一名17歲女工,在疏附縣站敏鄉三村(艾日克貝西村)舒暢製衣廠工作。通報顯示,該女工平時在製衣廠居住,一個月才回家一兩次,均由其母負責接送。

據陸媒財新網獨家報導,舒暢製衣廠目前大約僱用了該鄉300名村民,其中大多數為維吾爾婦女,人均工作面積不足兩米,每人每天報酬約90元人民幣。

該製衣廠是由中共當局以「扶貧」之名建於2018年。一些維權人士和研究人員認為新疆這項「扶貧攻堅」運動,其實質是針對新疆少數民族的強制勞動計劃。

旅居在土耳其的維吾爾人瑞法特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他認為這是一家強制的「集中營式工廠」,並懷疑這種封閉式工廠內病毒從何而來,中共是否在維吾爾「再教育營地」或「強制工廠」中進行疫苗試驗。

居住在美國的維吾爾學者、「世維會」中國事務部主任伊利夏提也肯定地表示,舒暢製衣廠是一家強制勞動的工廠。

伊利夏提說,中共在新疆大建集中營,近年備受國際譴責,就開始把工廠建到集中營的旁邊,把集中營中部分人員轉入強制勞動的工廠,這些人不但勞動強度非常大,少有的休息時間也是洗腦學習,跟集中營一樣,只不過是集中營、工廠一體化。

伊利夏提也披露,喀什疫情爆發前一週,中共當局在喀什工廠進行了大規模的所謂「流感、流行病疫苗」的注射,而當地消息人士肯定,中共在拿維吾爾人做另一種疫苗的活體試驗。這說明中共對新疆的種族屠殺通過這種疫情還在進行中。

週四(10月29日),英國《衛報》(The Guardian)也引述了財新網獨家報導的細節。

德國新疆問題專家鄭國恩(Adrian Zenz)表示,他通過分析公開文件及官方表述認為,很顯然這種產業扶貧不是自願的,那些拒絕緩解「貧困」的人被迫接受洗腦教育,以使他們的思想與中共的目標一致。

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曾披露,這些工廠使用的工人為被拘留者,舒暢製衣廠離拘留營地大約4英里。工人住在工廠宿舍,但只允許每兩週回家一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