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註冊外國代理人 國家法律政策中心提告韓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紐約郵報》在今年十月披露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父子,與烏克蘭、俄羅斯與中共政府之間有不當的權錢交易,甚至被披露的一封電子郵件指出,韓特拜登故意不登記《外國代理人法》。11月1日,美國「國家法律與政策中心」向美國司法部提交了長達12頁的訴狀,要求徹底調查拜登家族。

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 強生(2020.11.2):「我要說的是,如果拜登團隊入主白宮,他們有人跟拜登和他的家族跟中國共產黨有聯繫,那他們就有(國家)安全上的疑慮。」

在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美國參議院國土安全及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生(Sen. Ron Johnson)呼籲,美國選民應該要注意到聯邦調查局(FBI)、社交媒體推特、臉書等大公司以及情報界、新聞界都曾試圖掩蓋拜登家族貪腐的醜聞,假使拜登真的當上總統,將會是一場混亂。

國家法律與政策中心律師 卡梅納爾(2020.10.30):「我們正在考慮的另一件事, 是涉及韓特拜登與他父親收回扣的嚴重問題,這方面的罪行還在進行著令人難以置信,因為他(韓特)百分之百違反了『外國人代理人法』。」

保守派非營利團體「國家法律與政策中心」,在11月1日向美國司法部提交了長達12頁的訴狀,要求對韓特拜登(Hunter Biden)及幾個相關機構進行調查,確定它們代表中共利益從事政治活動時,是否遵守了《外國代理人法》(Foreign Agents Registration Act,縮寫為FARA)。

起草書狀的律師卡梅納爾(Paul Kamenar)表示,除了要調查《紐約郵報》先前披露的醜聞,還要求司法部調查賓州大學拜登中心收受超過2,200萬美元,來自中國的匿名捐款,是否用於促進中共利益,違反《外國代理人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