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細菌感染進加護病房 取消全球巡迴演唱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9 日訊】瑪丹娜細菌感染進加護病房 取消全球巡迴演唱會

美國流行歌后瑪丹娜先前傳出失去知覺,一度送加護病房插管。瑪丹娜經紀人證實,瑪丹娜24日因為嚴重細菌感染,在加護病房裡待了好幾天,雖然健康持續改善,但仍在接受醫療照護,原定下個月登場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將延後舉辦。

===

拜登使用呼吸機 健康狀況再受關注

美國白宮證實,總統拜登使用呼吸器,來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並表示這對有病史的人來說很常見。現年80歲的拜登是美國史上年紀最大的總統,健康狀況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

====

瓦格納兵變後 多名俄國將領消失掀臆測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兵變失敗後,俄國多名將領從此消失在各界視線中,其中包括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還有在烏克蘭戰爭中擔任俄軍副指揮官、被媒體封為「末日決戰將軍」的蘇洛維金(Sergei Surovikin)。

===

捷克:俄是直接威脅 中共為體制性競爭對手

捷克政府在新安全戰略中指出,俄羅斯是直接威脅,而中共則是體制性競爭對手,中共對捷克和歐洲的關鍵基礎設施、戰略供應鏈、商品控制、新興技術,以及人工智慧(AI)等方面,都存有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