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幫香港」克魯茲擋下法案 揭中共滲美圖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2 月 21 日訊】美國眾議院通過名為《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Hong Kong People's Freedom and Choice Act),上周五在美國參議院被擋下;力挺香港民主的參議員克魯茲嚴正指出,這法案實際上並不是為了香港,而是開大門讓更多中共間諜進入美國。

美國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這不是香港法案。相反,這是一項民主黨意向表態的法案,因為眾議院民主黨打著一個虛偽算盤,試圖利用香港的危機,來推動他們改變移民法的長期目標。根據現行法律,香港人已經有資格成為根據現行移民法律,獲得難民身分。實際上,7月,川普總統明確擴大了難民名額數量,並分配給了香港。而這個法案是被設計,要大大降低美國難民和庇護身分申請的門檻,低到申請者甚至無法證明個人遭迫害的真實性,也能過關,沒有理由降低這一門檻,這樣做有一定的風險,因此我們知道中國共產黨,會利用它來向美國派遣更多的中共間諜。」

12月初,美國針對中共黨員發佈新的簽證限制,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旅行簽證最長有效期限為單月單次入境,有效期從10年縮短為1個月。克魯茲嚴正指出《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的漏洞,並邀請兩黨再次討論對港人更為有幫助的法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