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第一人!川普沒發動戰爭 擺平中共.北韓.中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期,20號即將結束,副總統彭斯發推文指出,川普是數十年來,首位沒有再讓美國捲入新戰爭的總統,並寫到,這就是用實力取得和平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期,即將結束,副總統彭斯,18日晚上發表推文,表示為川普感到驕傲,指出川普是數十年來,沒有發動新戰爭的美國總統,並寫到,這就是用實力取得和平 (That’s Peace through Strength.)。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8):「我想讓我們的軍隊回家。因為你知道嗎,我們在世界各地,在一些不同的、聽都沒聽過的國家進行戰鬥。這對我們來說是傷害,因為在消耗你的軍隊。而且我們必須時時刻刻為中共和俄羅斯做好準備。這些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應對的地區。或許還有北韓。」

美國媒體《福斯新聞》也報導,去年10月,白宮發布聲明,稱讚川普政府「以實力達成和平」的外交政策。

去年12月,雜誌《富比世》也指出,川普在4年任期內,對美國軍事動員層級所做的變動,比大多數的美國總統,在8年任期中做到的還要多,並指出歐巴馬政府2009年在阿富汗、2014年在伊拉克、利比亞,都增加當地的美軍佈署,反觀川普則是為美軍,帶來4年的和平,並從無休止的戰爭中脫身。細數過去4年川普政績,把美國對華政策從「綏靖政策」改變為「滅共政策」,祭出一連串制裁,來削弱中共對美國的侵略,川普任內,也促進中東和平有突破性的發展,不僅推動以色列、巴林和阿聯酋達成和平協議,並打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也發推文,支持川普拿諾貝爾和平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