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夫特錄影片:我的任務要到台灣人在聯合國發聲才完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1 日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原訂在上週來台訪問,但後來因適逢政權交接,行程被取消,川普政府20日交接給拜登前,克拉夫特錄製7分鐘影片繼續挺台,稱「我的任務要到台灣人民在聯合國發聲才會完成」,她也再度帶著台灣黑熊布偶進入聯合國。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夫特:「我們不想看到,被消音,或打壓,不幸地是,台灣一直是中共(PRC)極力針對的目標,我認為是正確時機,世界各國團結反對這些排斥與孤立台灣的舉動,美國做出此類努力,是因與台灣有著無法動搖的關係,而這種關係基於雙方在和平、繁榮與安全的共同價值與願景。」「雖然我的任期將結束,但我的任務,要到台灣人民在聯合國發聲才會完成。」

川普政府在1月9日宣布取消美國與台灣交往限制,賦予台灣自由國家地位。駐紐約辦事處隨後在推特與臉書(Facebook)發文,感謝克拉夫特任內對台支持。貼文寫道:「數十年來,儘管台灣持續爭取參與,也一再證明台灣能對國際社會做出貢獻,但台灣依然被排除在外。現在該是時候改變了。惡霸除非被制止,否則不會收手,世界各國必須團結起來、共同與之對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