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物作成泰迪熊 懷念疫情帶走的親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失去親人的悲傷痛楚也不斷衝擊著人們。墨西哥一位手作工作者,把染疫逝世者的衣物做成泰迪熊,讓熊娃娃穿上回憶,陪伴家屬懷念親人。

手工熊玩偶身上穿著親人最常穿的衣服,標籤上的文字表達逝者對家人的愛。

一場疫情讓許多家庭承受至親離世的悲傷痛楚,墨西哥女子格蕾蘿(Erendira Guerrero)從2020年3月開始,親手縫製一隻隻裝載著無限思念的泰迪熊。

泰迪熊裁縫師 格蕾蘿:「因中共肺炎失去家人的人,他們將親人最常穿的衣服,最有記憶的衣服帶來,然後我們把它們做成一隻漂亮的熊。」

中共病毒患者從確診到離世往往相當短暫,讓家屬難以接受。拉米雷斯(Araceli Ramirez)的父親也是疫情受害者,收到用父親的舊襯衫做成的泰迪熊,彷彿親人還陪伴在身旁。

客戶 拉米雷斯:「我會把泰迪熊放在我的辦公室,在我工作的地方。我希望大部分時間,能和他在一起。而我也會慢慢接受這個事實。」

根據墨西哥衛生部的數據,墨西哥已總累計153萬人確診,近14萬人死亡,不過由於檢測能力有限,實際染疫與死亡的人數可能更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