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OA設備大廠跨智能領域 串聯MIT打造共享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7 日訊】AI、大數據,能幫助台灣產業加速數位轉型。台灣的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大廠宣布,跨入智能應用領域,集結台灣10多家企業,打造共享平台。準備好迎接,數位新時代的到來。

台灣辦公室自動化設備大廠,跨入智能應用領域,集結全台10多家不同領域業者,成立智能應用的共享服務平台。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培育相關人才。

集團OA事業部資深總監 簡志遠:「AI這塊可能是我們最大的發展,那當然這不單單只是在民營企業,連學校學生都一樣,因為AI本身它的領域很廣,每一個部分只要能透過,我們現在現有的智能設備,把它連結在一起,就會產生最大的效用。」

工作人員:「它可以追蹤,形狀、顏色,或是自己定義特徵值。」

簡單的設備,透過機器學習,能用在雲台追蹤,和無人自動駕駛。各式各樣的手做實驗,拉進企業團隊或學生,與AI的距離。根據2016年「工作大未來」報告指出,未來5年,全球將產生200萬個新工作,都在電腦、數學、建築和工程等STEM領域。現在正是關鍵時刻。

集團OA事業部資深總監 簡志遠:「AI它可以透過AR、VR還有這些大數據的彙整。光電那一塊一樣可以串聯進來,所以它透過這一段你可以去,自行開發,可以研發很多課程,而且不用花到很多的成本,所以這個東西因為跨域的合作,所以對於未來的教學也好,對於未來的學生也好,他們在知的部分就更容易取得。」

隨著數位工具快速翻新,加上疫情催化,遠距辦公趨勢增長。教育方面,也導入更多智慧化的應用。台廠集結MIT產業團隊,提供智慧能平台,已準備好迎接,數位新時代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