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打氣 高屏店家秀「台灣加油」字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4 日訊】面對一波波疫情,全台正在努力防疫,高雄地標85大樓,與高屏知名飯店、餐飲店打出「台灣加油」、「2021加油、平安」等字樣,為辛苦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重消車及化學兵,在潮州大街小巷噴消毒液,屏東潮州成為確診災區,國軍出動45名化學兵協助潮州鎮公所清消,許多店家也配合店休,知名牛肉餐飲店家跑馬燈還打出配合全鎮消毒,提醒民眾乖乖待在家護潮州,更寫上台灣加油等字樣,為防疫打氣。

潮州鎮長 周品全:「潮州鎮很多店家,還有我們一些商家都很配合我們今天的大消毒,大部分都自動的休店,來讓我們整個做全面性的消毒。」

除了屏東潮州店家的加油打氣外,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及福容飯店也在房間燈火及電子看板打出「2021加油」、「平安」及「台灣加油」等字樣,遠遠望去,相當醒目。

民眾:「滿感動的吧,因為看到那些字提醒我們就是,還是要多多注意。」

民眾:「現在是非常時期,看到那種平安就是很正向的能量。」

民眾:「滿溫馨的,沒有像台北那麼嚴重,對,就大家一起撐過去,希望事情不要再更嚴重。」

民眾:「看起來會比較心安啦,不然避疫情大家覺得無名的壓力,會緊張,看了之後覺得會比較輕鬆一點。」

近來本土疫情升溫,店家點亮的加油燈,不僅讓民眾打起精神、共體時艱,也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獻上平安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李涓榕 台灣高雄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