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與插畫家合作 呼籲粉絲在家防疫別亂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疫情沒降溫,眼看端午節最快到了,擔心在連假,大家悶壞了,會出遊返鄉,影響防疫。樂團五月天阿信,出來喊話,呼籲粉絲暫停返鄉、出遊及群聚,乖乖待在家, 一起守住疫情防線。

歌手 阿信:「不二良,你的狗狗沒有戴口罩。」

隔空畫圖PK,逮到對手沒有畫口罩,五月天主唱阿信宅在家不無聊,找插畫家不二良一起畫畫,變身防疫代言人。

歌手 阿信:「在這段期間裡面,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不要隨便出門,而且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

影片一出,就超過1.5萬人按讚,阿信加碼留言,因為14號就是端午節,他呼籲粉絲暫停返鄉、出遊以及群聚,乖乖待在家,他陪大家一起畫圖。不少粉絲留言響應,更有人大讚他會唱又會畫,多才多藝,根本是防疫期間最好示範。

歌手 阿信:「宅在家就隨便亂畫。」

阿信響應端午節宅在家,指揮官陳時中就怕大家趴趴走,還特別點名年輕人,可能防疫有點鬆懈。基層醫療協會理事長 林應然:「年輕人群聚造成感染,當然是一種因素,但是還有許多的防疫措施未盡良善,也是造成群聚感染的原因之一。」

疫情升溫,專家認為年輕人不是單一原因,也有網友力挺陳時中,身為部長不是要指責,只是希望全民待在家, 一起守住疫情防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