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過年返鄉潮 侯友宜視察防疫車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2 日訊】因應過年返鄉人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2)視察防疫計程車及防疫大巴的清消作業,一切遵照SOP。另外,侯友宜也表示,11號公布的兩位本土確診,共8位匡列者PCR採檢結果出爐,都是陰性。

記者 詹詠茹:「台灣昨天(11日)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2例在新北市,一位是剛打完第三劑的醫院護理師,另一位是北市確診個案的友人,今天(12日)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不敢大意,上午來到板橋視察防疫計程車。」

新北市長 侯友宜:「面對即將高峰期,我們的計程車的防疫車隊,從180輛擴增到300輛,也增加了防疫大巴士10輛,未來也會增至40輛,我們除了讓防疫車隊的司機們把防護設備做好,也要按照規定到哪一個定點,除了時間、位置明確以外,更重要對旅客移動過程當中,所有的清消一定要做到位。」

記者 詹詠茹:「因應過年人數較多,要是到採檢站或是防疫旅館的人數超過10人,也會出動這種防疫大巴,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曾奕豪、詹詠茹在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