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2年 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3 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22週年。上週末,多國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呼籲停止迫害。

週六(7月10日),紐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橙縣政府大樓前集會。

紐約橙縣法輪功輔導站站長 歐陽立:「希望大家都認識到,這22年來中國發生的一切,並支持被中國(共)迫害的人士 實際上全世界的人們 都是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國會議員 肖恩‧馬洛尼(Sean Maloney)、紐約州參議員 卡爾‧布拉本尼克(Karl Brabenec)發來褒獎信,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紐約州參議員 邁克‧馬圖奇(Mike Martucci):「再次感謝你們的邀請,我將永遠與你們站在一起。」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介紹,2004年以來,已經有三億八千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一切組織。

去年發起的「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徵簽,目前得到一百一十萬各國民眾的響應。

新唐人記者 黃蘭:「我現在位於費城的自由鍾廣場,來自大費城地區的 近百名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反迫害 紀念7·20的活動。」

今年5月,賓州參議員 文森特·休斯發起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科羅拉多州遊客Sally:「如果我需要器官移植,絕對不會去中國,因為一個人會被殺來給我提供器官。」

在紐西蘭,一百多位法輪功學員週末聚集在「基督城」,紀念反迫害22週年。

新保守黨成員 海倫·霍頓(Helen Houghton),行動黨前副主席 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等政要到場支持。

人權組織西藏之友成員 克萊爾·科文尼(Claire Coveney):「這彰顯法輪功學員勇氣可嘉,我認為你們是將迫害真相公諸於世,最主要的勇敢團體。」

法輪功學員還在市中心遊行,有民眾自發加入遊行隊伍。

紐西蘭民眾 菲利普·克里德(Philip Creed):「(紐西蘭人)應該認識到,中共在羞辱中國人民。中國是一個偉大國家,但應該有更多人權保障,中國人應該能自由修煉法輪功。」

在德國法蘭克福,部分法輪功學員也舉辦了紀念活動。

計算機咨詢師克里斯蒂安 · 庫納特Christian Kunert:「 我們一直想學習冥想打坐,這個功法正符合我們的心願。」

過往行人在明白真相後,紛紛在「結束中共」徵簽表上簽字。

新唐人電視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