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總統熱門人選 侯友宜.鄭文燦獲「5星首長」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2024總統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熱門人選,今天(12)兩人同台,都獲得了雜誌公布的五星縣市首長殊榮,也被外界關注,是否有較勁意味,對此,兩人都說,目前市政最重要。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的下一步很簡單,希望把疫情守好,新北市的市民能夠回到正常的安全新型態的生活環境裡面,這是我現在,當前最重要的。」

桃園市長 鄭文燦:「如何在紓困、振興的階段,創造就業創造經濟。我們的合作是大於一切,因為我們真的只有一個台灣,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克服困難。」

根據《遠見雜誌》調查,三級警戒前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結果,新北市長侯友宜、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連江縣長劉增應都衛冕5星殊榮,而曾在2019年拿下5星縣長的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年也重回5星寶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