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衝綠營票倉訪藍議員 侯友宜出訪新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1 日訊】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週四(20日)晚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高雄拜會國民黨議員和里長,要和地方搏感情。而人在國外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1日)受訪喊出,國家需要我的時候,一定會挺身而出,被認為是對參選2024的最新表態。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23.4.20):「高雄有軟體園區。」

結束美日訪問行後,郭台銘開始勤走基層,20號主動拜訪高雄市議員黃柏霖,大談對高雄的願景。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23.4.20):「但我現在是要替全台灣老百姓去做事,所以說一定要有未來。」

郭台銘到綠營紮根很深的高雄三民區,除了送簽名書,還和十來位里長合照、共進晚餐。要挺誰,國民黨議員黃柏霖沒把話說死,表示侯友宜來他也歡迎,不過,同樣要爭取選立委提名的溫宗諭,早已在彰化市掛起第一面與郭台銘同框的看板。

國民黨彰化縣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 溫宗諭:「因為侯市長他現在並沒有明確的表態,而且也沒有提出相關的政見,或對於未來發展的願景,所以地方基層其實是滿焦慮的。」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遲遲沒有定案,侯市長又不明確表態,讓基層很是著急,現又傳出黨中央可能不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既然徵召,我們一定是找最好最強候選人,到時候我們相信,我們提出來的一定是獲得大家最多的肯定。」

新北市長 侯友宜:「任何的面臨國家需要我的時候,我都一定會勇敢挺身而出。」

人在新加坡參訪的侯友宜依舊沒有明確表態,朱立倫則是掛保證,徵召時間一定比過去十幾年都要早,但需要母雞帶領的立委參選人,恐怕早已等的不耐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