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阿國領袖逃跑 美續駐軍阿富汗只對中俄有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美東週一下午,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就阿富汗局勢發表講話,拜登強調,繼續駐軍阿富汗只對中共和俄羅斯有利。他說,美軍進入阿富汗的目的是要保衛美國本土,而不是要建設阿富汗;拜登說,阿富汗政府領導人逃離了國家,阿富汗軍隊連一仗都沒打就崩潰了,這更加說明美國撤軍行動是正確的。

拜登首先重申,美軍進入阿富汗的目的是保衛美國,而不是建設阿富汗。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在阿富汗的任務從來就不是國家建設,從來就不是建設一個統一、集中的民主(國家),我們在阿富汗唯一的重要國家利益,直到今天一直是防止對美國本土的襲擊。」

拜登表示,20年來,他意識到永遠不會有從阿富汗撤軍的好時機,而阿富汗政府和軍隊面臨塔利班的進攻迅速崩潰,更加證明美國撤軍的決定是正確的。

美國總統 拜登:「阿富汗政府領導人放棄了,還逃離了國家,阿富汗軍隊連一仗都沒打就崩潰了,過去一週的事態發展,更加說明現在結束美國在阿富汗的軍事參與,是正確的決定。美國軍隊不能也不應該犧牲在阿富汗,而阿富汗軍隊自己卻不願意為自己而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