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餐廳天天淹水 「水中用餐」成賣點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泰國一間河畔餐廳之前遭遇大水,現在更天天被水淹,沒想到因禍得福,變成一個意想不到的外食熱點。只見美食家們蜂擁而至,圍著整個泡在水裡的餐桌而坐,一邊品嚐美味餐點,一邊等著體驗老闆口中的招牌特色-「火鍋衝浪」。

這間餐廳今年2月才開幕營業,但是之前經歷長達幾個月的防疫封城,又遇到劇烈熱帶風暴及季風大雨,河水水位暴漲,結果餐廳幾乎天天被淹,沒想到這家餐廳不但沒有門可羅雀,被媒體報導後,反而高朋滿座。

眾多慕名而來的客人們等著招牌的「火鍋衝浪」。因為每15分鐘就有一艘客船經過,帶起的波浪打向餐廳所在河岸,只見用餐的客人們一邊拿手機拍照,一邊興高采烈地忙著躲浪。

餐廳老闆說,原本擔心餐廳經營受影響,沒想到現在危機化成轉機,現在變成想來吃飯的民眾,都必須預約登記,才能體驗這種水中用餐的獨特經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