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坎特拒金錢收買 揭中共活摘器官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職籃球星、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中鋒球員坎特,近期在社群網站接連批評中共侵犯人權,聲援台灣。坎特在接受美國媒體CNN訪問時表示,人們的生命,比中共給的錢和代言更重要。

美國職籃NBA球星 坎特(2021.11.10):「中國(中共)用錢來收買沉默,有這麼多的運動員、這麼多的演員害怕說一個字。我和很多(中共)集中營的倖存者、香港人、西藏人和台灣人接觸過,他們有第一手資料,告訴我他們那裡的故事。我和(中共)集中營的倖存者接觸過,她告訴我,(中共)在那裡所做的所有可怕行為,她過去被強姦和折磨了多少次,她告訴我關於活摘器官的事,以及監控人民的攝影機。當我聽到這些故事時,我相信上帝給了我這個平台發聲,為所有那些沒有聲音的無辜者發聲。」

坎特近日還在推特上發表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球鞋,寫道「台灣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國共產黨投降,台灣是一個民主和自由的國家,我與台灣站在一起。」這則貼文獲得萬人點讚,總統蔡英文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回應,感謝坎特對台灣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