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增1確診者累計3人染疫 平鎮廠停工7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再來關心,筆電代工大廠仁寶平鎮廠的一對情侶員工,7日前往西堤中壢中山店用餐後確診染疫,隨後全廠1595名員工進行採檢,今天結果出爐,新增一名女員工確診,目前累計有3名員工染疫,平鎮廠因此全面停工七天,這個禮拜三,全廠員工將進行第二次PCR採檢。隨著北部疫情延燒,台積電宣布取消北部廠尾牙,採分組分流上班等5項防疫管制措施;廣達也宣布恢復成三級警戒期間的管制措施。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仁寶電子公司那麼採1595人,有另外一個衍生的員工確診,就是17972,這個是員工確診相關的足跡,跟這個傳播路徑還在調查中。不過,為了確保安全起見,那該工廠就停工7天,那麼我們會在星期三開始進行二採。」

好的,桃園今天新增的15位確診者中,14人是與西堤餐廳群聚案有關,另外一家規模較小的電子廠也出現兩名確診者。而桃園市府今天也公布了最新確診足跡21處,有18處是在中壢區,遍及全聯、家樂福、光南與小北百貨等賣場,還有星巴克在內等三家咖啡廳,衛生局呼籲民眾如果足跡有重疊情況,要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