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公司發布安心的力量影片 致敬一線防疫英雄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31日發布「安心的力量」影片,桃機公司指出,桃園機場從運輸場站轉換為肩負邊境防疫、守護國門的重任,機場服務大聯盟夥伴終堅守崗位,以高標準執行防疫工作。(圖/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31 日訊】桃機公司今天發布「安心的力量」影片,向堅守機場崗位防疫英雄們致敬,影片由旅客第一人稱視角呈現,希望讓外界看見工作人員防疫日常與暖心服務,帶給國人安心的力量。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從2020年1月23日政府宣布邊境管制政策後,桃機公司協調駐站相關單位邊境檢疫業務,安排各式入境航班及旅客動線,全力阻絕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於國門之外,確保機場服務不中斷,持續為國人及全球旅客服務。

桃機公司表示,包括武漢包機等防疫專案任務共26架次、2000餘人次;另外執行防疫車隊,統籌計程車、租賃車、巴士投入防疫疏運任務,截至今年1月25日共服務49萬1339趟次、載運55萬6958人次。此外,也配合政府辦理航空相關產業紓困及振興,補貼130家業者、共新台幣180.06億元。

桃機公司董事長林國顯表示,在國際製造業供應斷鏈、海運塞港的艱困挑戰下,桃機撐起台灣出口成長動能,2021年機場貨運吞吐量居亞洲前四大的佳績,藉由「安心的力量」影片的發布,肯定幕後防疫英雄的付出,也希望鼓舞機場團隊士氣,持續守護國人健康安全。

桃機公司總經理但昭璧指出,疫情從2020年初至今持續對國際航空造成嚴重衝擊,桃園機場從運輸場站轉換為肩負邊境防疫、守護國門的重任,機場服務大聯盟夥伴終堅守崗位,以高標準執行防疫工作,桃機公司以影像記錄各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默默付出、無私奉獻的工作身影,傳遞桃園機場的努力與用心,也期望讓國人感到溫暖與安心。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