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航海王 加拿大年輕夫婦勇敢追夢環遊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9 日訊】居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島的一對夫婦,幾年前開啟了航海環遊世界的生活。儘管當初他們沒有航海經驗,但這並沒能阻擋他們辭去工作,帶著愛犬,去追隨心中的夢想。

塔琳‧皮卡德(Taryn Pickard)和她的先生洛根‧皮卡德(Logan Pickard)已經放棄原來傳統的住房和生活方式,改為住在一艘40英尺長的帆船上。

Taryn Pickard:「我們都喜歡旅行。我們都喜歡儘可能地接近自然,以最小的足跡生活,而航海也符合所有這些條件。」「我們巡航的六個月是非常輕鬆的。我們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驚人的自然場景。我們在美麗的森林中進行了超級酷的徒步旅行,這些地方可能沒人真正涉足過。我們看到了很多野生動物,我們看到了黑熊,灰熊,海豹、海獅、座頭鯨、虎鯨和海豚。鬚鯨。是的。很多很酷的東西。是的,這太好了。」

他們感嘆,很慶幸在疫情開始之前,就轉入了這種新的生活方式。然而,開啟新生活之路並非一帆風順。

Taryn Pickard:「我們完全脫離了社交媒體,脫離了網際網路,脫離了任何東西,只有我們自己和我們眼前的東西。我想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有力量的體驗。」「在荒野中,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經歷。」

Logan Pickard:「我們想把船從岩石上轉過來,結果我們的轉向器斷開了,我們失去了轉向能力。但它硬生生地卡在了一個方向上。我們不得不卸下部分方向盤。」「我們最終把我們的輔助轉向裝置連接起來,把舵卡住了,重新連接了所有的東西,開到一個我們可以拋錨的地方,把它修好。」

學習航海,購買合適的船,適應海上生活,他們從中獲得了豐富的經驗。

Taryn Pickard:「你必須了解潮汐和海流,你必須了解天氣,你必須了解哪裡安全,哪裡不安全,任何時候都要關注船的狀態,對船了如指掌,這樣,當你的轉向系統停止工作時,你就知道如何去修理它。」「如果你沒有準備好接受這種挑戰,以及改變生活方式或更多的學習,那壓力是相當大的,我認為是非常困難的。」

Taryn Pickard:「參加課程可以幫助你獲得知識和更好地了解你想要的東西,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因為船隻種類非常寬泛。」

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著航海的經歷,並且結交了更多的朋友。

Taryn Pickard:「很多人似乎也喜歡看我們的冒險。」「划船社區是一個非常好的社區。能夠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且通過我們喜歡做的事情和分享我們的視頻(和大家)聯繫起來,這真的很好。」

驚奇、冒險與異常的平靜交替出現在他們的海上生活中。新年伊始,他們就開始計劃著下一步經西北航道,到歐洲去航海旅行。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