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俄戰火未熄 瑞莎謝台灣援贈家鄉醫療物資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在臉書感謝台灣援贈家鄉27噸醫療物資,大讚「台灣是個很小,但心很大的地方」。(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06 日訊】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持續,各國都有聲援烏克蘭活動,台灣也不例外。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今天在臉書感謝台灣援贈家鄉27噸醫療物資,大讚「台灣是個很小,但心很大的地方」。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烏克蘭民眾家鄉被炸毀、親人離散,被迫流離失所,天天活在恐懼之中。人在台灣的瑞莎在臉書粉絲專頁呼籲,家鄉現在真的很需要幫助,「很多人被殺死,很多孩子們沒父母了,很多父母沒孩子了,很多女人被俄軍綁架,超多人沒家了,看得非常的心痛」。

不過瑞莎特別想感謝台灣,尤其是所有想辦法幫助需要者的台灣人。她指出台灣除了捐款,援贈烏克蘭共27噸醫療物資,也有很多台灣人持續替烏克蘭發聲,並給予支持和關心。今天在台北中正紀念堂,也有舉辦聲援烏克蘭的活動,瑞莎的親弟弟更親自到現場替家鄉祈福。

瑞莎強調,台灣是個很小但「心」很大的地方,全世界都看得到、感覺得到。瑞莎2015年成為台灣媳婦,並於2019年歸化入籍,領到台灣身分證,她在文章中直呼,「覺得很幸福可以在這裡生活,自由說想說的,與做熱愛做的事情」,再次感謝所有幫助烏克蘭的台灣朋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