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美人計與暴力」干預美國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司法部3月16日起訴5名中共特務,其中一名特務被指控,參與干擾美國國會議員的競選,手段相當陰險,圖謀使用美人計跟暴力等手段。這份起訴書,在3月8日提出,解封時間,正是前「六四」學運領袖、紐約知名律師李進進,在3月14號遭嫌犯張曉寧行刺身亡後的兩天,李進進掌握大量中共官場的敏感資料。因此有輿論質疑,李進進被害事件的背後,或許不單純。

法庭文件顯示,受到美國起訴的5名間諜之一:林啟明,為中共國安部工作,去年(2021年)9月,他在紐約僱用私家偵探,調查一名華裔國會議員候選人的私人信息,林啟明宣稱自己和中共方面,都不希望該候選人當選,要挖掘可以詆毀對方的信息。

FBI反情報部門副主任 艾倫·科勒 (Alan E. Kohler)(3月16日):「中共政府將國會候選人的競選活動作為目標。這是破壞我們選舉進程的證據。」

林啟明甚至告訴私家偵探,不然就「製造一些」性醜聞,「給他找個女孩,看他是否上鉤」。如果美人計不成,林啟明還向私家偵探提議,暴力攻擊受害者,如「打到他不能競選」,還笑著說製造一場「車禍」,「他就徹底完了」。 )

時事評論員 唐浩:「中共總對外訛稱,它們愛好和平,還對外國宣稱說,中共『不輸出革命、不輸出饑荒、不折騰你們』。但這起特務案件,很明顯涉及中共對美國的政治顛覆、安全滲透,以及跨國迫害美國居民的人權與安全。那換言之,顛覆革命與折騰外國社會,都齊備了。」

目前林啟明依然在逃。他被指控在美國為中共政府充當代理人,收集異見人士信息,進行騷擾、抹黑、甚至策劃暴力攻擊。如果被定罪,他將面臨高達10年的刑期。

FBI官員表示,中共長期針對和騷擾在美國的藏人、維族人、法輪功成員,以及民主活動人士。而這次起訴,也是向中共等外國間諜機構,釋放明確的信息:

FBI反情報部門副主任 艾倫·科勒 (Alan E. Kohler)(3月16日):「我們不會容忍在美國鎮壓的行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