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美FBI逮捕兩共諜 最高40年監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反中共間諜案的最新進展,起訴書顯示,2名被捕的中國籍男子,在美國為中共進行跨國鎮壓,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其中一人表示,習近平曾在十年內召見他三回。

2023年5月,FBI在洛杉磯,逮捕了華人男子陳軍和林峰,起訴書顯示,兩人代表中共政府,企圖收買國稅局人員,打壓法輪功非營利組織。但FBI臥底探員,將交易過程錄音,並拿到贓款等證據。

陳軍(威脅海外華人):「你知道我們現在把你拍照下來,你永遠回不了中國。」

陳軍有中共軍隊背景,入伍中共軍隊六年後,擔任過天津市政府駐美國西海岸貿易總代表,92年移居美國後,在洛杉磯十分活躍,是南加華人聯合總會的聯合創辦人,還擔任了十幾個統戰職務,如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海外聯誼會理事、中國僑聯海外委員 、天津市僑聯顧問、天津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美國天津同鄉會會長等),他在海外主導的「抗議CNN」活動,還獲得中共統戰部站台,一躍成為社區「著名親共僑領」。

陳軍在一次錄音通話中,更自豪地表示,「習大大十年內見我三次」,陳軍的iCloud中,還有一張他與習近平的合照。

檢察官指出,林峰是陳軍的「長期合作夥伴」,與中共政府關係密切,前身是中共國家隊運動員,持有美國綠卡。 林峰承認,和陳軍一起前往紐約橙縣,監視法輪功居民,秘密收集他們的資料。

目前案件轉至紐約南區聯邦法庭,他們被控四項罪名((1)作為外國政府代理人而未告知美國司法部長;(2)賄賂公職人員;(3)串謀外國代理人和賄賂罪 ;(4)串謀進行國際洗錢。),最高面臨40年監禁。

法官認為有潛逃風險,已經拒絕了他們的保釋申請。 大陪審團正式起訴後,下次的案情會議,將在4月3日進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