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工人破壞鐵路阻俄 微博大V造假成反烏版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白俄工人破壞鐵路阻俄 微博造假成反烏版本

近日白俄羅斯反戰工人破壞鐵路,阻止俄羅斯從白俄境內向烏克蘭轉運物資。支持俄羅斯的微博大V盜用相關配圖,將其改編成波蘭工人破壞援助烏克蘭的鐵路的假消息。自由亞洲引述波蘭人消息指,波蘭和烏克蘭的鐵路從未中斷,工人也沒有罷工,批評那些中國微博大V是在造謠。

===

中國老兵連署赴烏克蘭參戰 日媒體人析苦衷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各國不少退役老兵前往戰場支援烏克蘭。但近日網絡傳出,一群中國越戰老兵連署,要求幫助俄羅斯作戰。日媒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這件事並不簡單,應該是他們的一種變相維權炒作。

===

今年首個正部級 最高法前常務副院長落馬

中共二十大前,當局大力清洗政法系統。3月21日,中共最高法院前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沈德詠被查,成為今年首個落馬的正部級「老虎」。

===

「上市」鬧劇被揭穿 視奕科技道歉:被誤導了

中國福建廈門一家名為「視奕科技」的公司,於今年1月下旬對外宣告在香港上市,還隆重舉辦了一場上市儀式,近日卻被踢爆涉嫌假冒其它公司的股票代碼欺騙投資人,一時間輿論嘩然。這家公司3月21日公開道歉,聲稱該公司系被一家上市顧問公司「誤導」而出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