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省霍利奧克聖派翠克節遊行 天國樂團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週日,美國麻省西部城市「霍利克」舉辦「聖派翠克」遊行。紐約天國樂團再次獲邀參加,受到讚譽。

在和煦的春日下,第69屆霍利克聖派翠克節遊行(Holyoke St. Patrick’s Parade)隆重登場,十多輛花車、數十支隊伍參與,遊行全長2.65英里,途經霍利克(Holyoke)市中心的主幹道。

霍利克聖派翠克節遊行主辦方 Kathleen Krisak:「每個人都很高興遊行回歸了,為遊行的音樂、花車而高興,人們的臉上重現笑容,小孩也很興奮,為今年的遊行期待萬分。」

遊行觀眾:「非常有意義,我是從愛爾蘭回來的,看到美國人這樣慶祝我的文化,很有趣。」

遊行觀眾:「我很愛!是啊,這是最棒的遊行了!」

記者:「在相隔兩年後,麻省的霍利克再次迎來了聖派翠克節遊行。今年的遊行有31支隊伍參與,其中的亮點是,這支大部分由華人組成的紐約天國樂團。」

振奮人心的樂音、整齊劃一的隊形、亮麗的精神面貌,打頭陣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帶來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曲目,現場觀眾反應熱烈,歡呼連連。

紐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 Sterling Campbell:「我覺得因為上次遊行,樂團的表現給主辦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今年再邀請我們回來,而且將我們排在前面。」

遊行觀眾:「這支(天國)樂團真是聲勢浩大,她(女兒)很喜歡,她愛音樂,所以很興奮!」

遊行觀眾:「剛剛經過的樂團(天國樂團)是我們第一次看到的,真是陣容龐大!太棒了!能看到大家都出來,真是美好的一天!」

遊行觀眾:「他們超級酷!我自己也有參加樂團,他們真的非常棒,太震撼了!」

2019年,紐約天國樂團獲主辦方評為「最傑出隊伍」(Most Outstanding Line of March)。

霍利克舉辦聖派翠克節遊行的傳統始於1952年,每年的遊行都會吸引大約40萬觀眾。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麻省霍利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